4月28日,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委员提案交办会召开,对十届三次会议立案的134件提案进行集中交办。县政协主席郭兆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赵栋,县政协副主席吉谦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兆文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重视力度。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把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认真办理、抓实抓好。二要细化工作举措,完善办理程序。要强化组织领导,认真执行领导领办机制,要健全完善“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直接抓、承办人员具体办的“三级负责制”。要强化协调配合,加强横向沟通交流,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一抓到底的办理机制。三要紧扣办理质效,提升成果转化。要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办理工作的第一要务和最终目标,真正把办理工作从“办文”转到“办事”上来,为加快打造“灵秀古城”、建设“新韵山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图:樊治霞、王晓荣

  编辑:边志连

  总编辑: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