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世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高瑞龙,县委副书记张文平,县政协主席郭兆文,山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瑞,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中共朔州市委任职决定:提名吴占玉同志为山阴县副县长人选,张建国同志不再担任山阴县副县长职务。

  王世杰指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县委的决定上来,全力支持吴占玉同志的工作,帮助其尽快进入新角色,开创新局面。二要精诚团结干事业。班子成员多沟通想法,多交流意见,达到思想同频、目标同向、行动同步,共同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要实事求是谋发展。按照职责分工,多到一线考察调研,掌握分管领域实际情况,多做打基础、固根本、利长远的事情,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跨越。四要清正廉洁守底线。发挥带头作用,严于律己,将廉洁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重视家教家风建设,从严管好家人和身边工作人员,本分做人,干净做事。

  吴占玉作了表态发言。

  

  文/图:苑庆阳、赵琪

  编辑:边志连

  总编辑: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