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县委书记王世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省委蓝佛安书记调研指示精神的政治自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省委蓝佛安书记调研指示精神转化为服务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山阴落地见效。二要聚焦关键重点,持续精准发力,牢牢把握山阴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坚持稳中求进,全力做好经济工作,推动转型发展,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聚焦北部“加工制造”、南部“文旅康养”、“特”“优”农业发展,全力稳定粮食产能,打造省级乳业专业镇,加快和美乡村建设。树牢底线思维,全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财政金融风险、社会领域风险。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推动省委蓝佛安书记调研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坚持领导带头,结合实际深入研讨,不断加深理解、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预见性。深入宣传我县学习贯彻省委蓝佛安书记在朔调研指示精神的新思路新举措、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切实讲好山阴故事,营造浓厚氛围。注重统筹兼顾,各级各部门要紧扣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研究制定一批具体措施、谋划实施一批具体项目,切实把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转型的有力举措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文/图:苑庆阳、刘娇

  编辑:边志连

  总编辑: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