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山阴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书记王世杰,县委副书记、县长高瑞龙,县委副书记张文平,县政协主席郭兆文,山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瑞,县领导杨德文、田心世、常青、贾大维、曹世强、郭东申、闫志民、李晓明、何兴斌、翟云丰、王建平、于介澜、吉谦,县直各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在山阴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要坚定信心决心,不断把朔州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推向前进。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蓝佛安书记的指示要求上来,按照今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对标一流,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为全省大局争做贡献。二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扛起转型综改和能源革命的重大使命。坚决贯彻省委高质量发展,首先是转型发展的部署,一体推进传统产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构建支撑转型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三要认真对标对表确保省委和蓝佛安书记的指示要求,全面正确有效地落实。把贯彻蓝佛安书记调研期间的讲话精神和贯彻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的精神结合起来,主动对照、细化举措、压实责任,确保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强化全省“一盘棋”思想,加强与山西中部城市群的协同发展。四要扎实做好基层治理工作,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加强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常态化,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会议强调,安全工作始终是底线,临近“五一”假期,防风险、保安全一刻也不能放松,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全力抓好非煤矿山、危化品、交通运输、森林防火、地质灾害等各项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止事故的发生。

  

  文/图:苑庆阳、刘娇

  编辑:边志连

  总编辑: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