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山阴县召开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助力转型发展专项行动推进会暨第一次联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心世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常青、贾大维出席会议。

  

  会议解读了《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化解基层矛盾 助力转型发展”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和《全县基层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并听取了各乡(镇)汇报发言。

  田心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专项行动的责任感紧迫感。三要突出关键环节,明确开展专项行动的主要任务,有力有效深入推进。四要优化整合资源,加强队伍建设,整合相关资源,形成工作合力。五要健全联席机制,凝聚各方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合力。六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各项任务部署落实到位,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山阴、法治山阴,保障我县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图:赵琪、王晓荣

  编辑:边志连

  总编辑: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