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跟党走,青春建功展风采。5月4日,山阴县举行2023年“最美青年”表彰仪式暨“五四青年节”文艺汇演,对“最美‘五四’青年集体”“最美青年先锋岗”“最美青年岗位能手”进行表彰。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智慧和力量。县委副书记张文平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舒晓海,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寒冰,团市委副书记欧不力,县关工委主任贾忠权,县关工委副主任李宝英,团县委负责人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张文平指出,一要坚定信念,做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弘扬五四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真抓实干学以致用。二要勇往直前,做敢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不断精进自己的技能和能力,勇于直面生活和工作中的挑战,不断在发展中闯新路、创新业。三要脚踏实地,做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积极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广泛宣传推介家乡的新发展、新变化,为山阴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发挥更大作用。

  

  

  共青团山阴县委决定,授予中共山阴县委组织部等10个单位“最美‘五四’青年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季雨馨等10名同志“最美‘五四’青年”荣誉称号;授予王晓玲等10名同志“最美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授予刘锦琪等50名同志“最美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授予中共山阴县委政法委员会等5个单位“最美青年先锋岗”荣誉称号;授予朱珈仪等55名同志“最美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授予王飞等10名同志“最美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授予冯志鹏等10名同志“乡村振兴最美青年”荣誉称号。

  

  

  表彰仪式结束后,在舞蹈《盛世欢歌》的欢乐氛围里“五四青年节”文艺汇演拉开帷幕。朗诵《以青春的名义犒赏每一颗奋斗的中国心》、武术表演《中华太极扇》、合唱《祖国不会忘记》、情景表演《青年志愿者在行动》、爵士舞《Tomboy》等节目轮番上演,火热的青春,激扬的旋律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青年们用激情和活力诠释着青春的火热、榜样的力量和时代的希望。

  

  

  

 

  文/图:樊治霞、刘娇

  编辑:边志连

  总编辑: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