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山阴县场馆项目主体工程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山阴县场馆项目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后续的玻璃幕墙安装、室内装修装饰、室外配套等工程的进行打下坚实基础。副县长翟云丰出席封顶仪式并讲话。

  

  翟云丰希望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乘势而上,继续保持科学组织、精心施工的优良作风,以更高的标准、更细的措施,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强化安全管理、严把工程质量,确保场馆项目早日顺利竣工。

  据了解,山阴县场馆项目从去年5月份开始试桩,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各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全体建设者全力以赴,克服疫情、恶劣天气等诸多困难,如期完成了由基础到主体的封顶,向全面投用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场馆建设是城市文明、城市文化发展水平的标志,承担着保存人类文化遗产、提供知识信息、开展社会教育的重要职责,项目建成后将对提升中心城市辐射带动能力,满足城市空间结构优化,增强公共服务资源环境承载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董建帅

  编辑:边志连

  总编辑: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