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号,山阴县委副书记、县长苏坡深入山阴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现场办公推进项目建设。山阴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可进,各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等陪同。

  在山西超牌煅烧高岭土有限公司召开会议,苏坡一行听取了山阴县经济开发区新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并提出了一系列解决措施。

  

  苏坡指出,要树立大局意识,各项目单位要清醒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克难攻坚,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要树立责任意识,各项目要明确责任人,制定实施计划,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拉出问题清单,逐一解决落实,确保各项目按时序进度推进,切实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要树立统筹意识,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凝聚合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山阴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苏坡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新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规划设计、要素保障等情况。

  文/图:郭林鑫

  审核: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