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市委书记陈振亮带队,现场督导山阴县重大项目,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意识,检验抓落实工作成效,坚决实现“双过半”,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市政协副主席、山阴县委书记李旭清,县委副书记、县长苏坡,县委副书记王国文,政府副县长乔新文,相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督导。

 

  
  陈振亮先后对山阴县新建装配式建筑新材料及混凝土生产线示范项目,新建年产二十万吨煅烧高岭土和鑫霏恒温库项目进行督导。期间,陈振亮了解了山阴县1至5月份项目建设情况暨实现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时间任务“双过半”的具体举措。

 

  

  陈振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大力发扬右玉精神,埋头苦干、只争朝夕,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要及时总结经验教训,查找差距不足,进一步把握当前发展形势,迎难而上、争先进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有足够的信心决心,努力实现既定各项预期目标。要有想法有办法,围绕国家战略重点,坚持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围绕“2+7+N”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做好项目规划设计,掌握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推进工作的方法,不断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领导干部“九个本领”要求,不断提高和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相适应的能力和本领,真正成为行家里手。要牢固树立正确鲜明选人用人导向,把抓落实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以结果论英雄,凭实践用干部。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的部署要求,把落实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行动起来、落实下去,不断开创全市项目建设新局面,坚决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图:武丽伟

  审核: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