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山阴县委书记王世杰深入张家庄乡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王国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宇,张家庄乡、县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王世杰深入张家庄乡调研

  王世杰一行先后来到广武明长城、旧广武村,详细了解了旅游资源开发及旅游设施配套进展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商讨解决。

王世杰深入张家庄乡调研

  
  王世杰强调,山阴县旅游发展优势明显,开发基础良好,要在旅游业态打造上狠下功夫,在明晰广武明长城历史脉络的前提下,注重挖掘创新,提升旅游文化含量,做实具有山阴特色的文化旅游品牌。要高标准做好景区的规划工作,按照规划合理布局,不断完善景区配套设施建设,打造核心吸引物,补齐交通短板,让游客玩的开心、玩的舒心。要加快以广武明长城为中心的景区开发建设速度,拆除周围影响广武明长城开发的违建物,增建蓄水池,进一步提升硬件设施建设,增强配套服务能力。

  王世杰要求,要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主动思考,压实责任,紧盯重点区域、突出问题、通道沿线、短板弱项,抓好各项整治行动。要持之以恒,常态化管理,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与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工作相结合,杜绝秸秆焚烧带来的空气污染和火灾隐患,营造人人关心环境卫生、人人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奋发进取,不断增强山阴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为进一步提升山阴形象、讲好山阴故事贡献力量。

  文、图:武丽伟

  审核: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