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山阴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全体党员代表会议召开。山阴县委书记王世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高瑞龙,县委副书记王国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闫祖伟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相成主持会议。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大会临时党委、代表团临时党支部组成名单。
 
 
  会议强调,要讲政治、顾大局,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要始终牢记人大代表和共产党员的双重身份,积极引领和带动全体代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以及贯彻落实大会的各项部署上来。大会临时党委和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把加强组织领导与充分发扬民主结合起来,使各项工作既体现党的领导,又符合法律规定。要讲担当、履职责,认真审议工作报告。要认真听取并审议好各项报告,多建睿智谋事之言、多献务实管用之策、多提富民强县之计。要注重倾听党外代表的意见建议,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要讲党性、重原则,严格贯彻组织意图。要坚持党性原则、坚定政治立场,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带头贯彻好组织意图。要讲规矩、守纪律,全力维护党员形象。要带头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带头服从大会临时党委、党支部的领导和各代表团的安排,认真贯彻执行各项决定。要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按照会议日程安排,按时出席大会、参加分团讨论,共同努力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
  

 

  

  文:武丽伟 图:郑文
  

 

  

  审核: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