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朔州市关工委主任张翠梅一行来到山阴县,就县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135”行动方案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市、县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山阴县关工委主任贾忠权汇报了县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调研组一行听取汇报后,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和相关图片,并深入山阴六小、山阴一小实地了解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参观了“红色记忆”展览馆。
 
 
  张翠梅一行对山阴县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一个“学”字,组建两支队伍,采取“三进”形式,开展“四项”活动的实践和部署给予肯定,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根据不同学段学生年龄特点,采取精准对口的活动方式,不间断、经常性地开展教育活动,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使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入脑入心,使青少年真正感受到党的伟大,从而坚定学党史、颂恩党、跟党走的信念。
  

 

 

 

  供稿:县融媒体中心
  审核: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