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研究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周丰峻一行深入山阴广武明长城、旧广武城进行调研,朔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王加关,山阴县委副书记、县长高瑞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宇等陪同。

 
 
  周丰峻一行认真听取了山阴县积极推动广武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围绕“游山西、读历史”“塞上广武三千年、长城两侧是故乡”打造文旅品牌,全面建设长城国家4A级旅游景区,打造长城边塞文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广武明长城保护等相关情况的介绍。
 
 
  周丰峻院士对山阴县近年来文旅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长城是人类历史上宏伟壮丽的建筑奇迹和无与伦比的文化景观,要加大对历史文化遗址的保护。同时,要紧紧依托现有优势和资源,充分挖掘历史文化和边塞文化,把文化与旅游有机结合,提升旅游文化含量,打造具有山阴特色的文化旅游品牌。
  

 

  

  
  文/图:李政
  审核:闫文靖
  编辑:张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