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下午,山阴县委书记王世杰调研农村“六乱”整治工作。县委副书记王国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舒晓海等陪同。
  王世杰一行先后到安荣乡安荣村、岳庄村,广武镇后所村等地进行调研,通过对两个乡的沿线公路卫生、街道整治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和听取相关汇报,了解“六乱”治理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世杰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福祉,事关农村社会的文明和谐。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持之以恒地抓好美丽乡村建设。要围绕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按照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管理,建立长效机制,维护好、保护好建设成果,持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彻底清理积存垃圾、坑塘沟渠垃圾,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打造“美丽庭院”“美丽乡村”。要发挥好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自治、德治、法治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激发农民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自觉性、主动性,以人居环境整治推动农村生活方式转变,高质量推进农村“六乱”整治成效。
  

 

  

  文/图:李政
  审核:闫文靖
  编辑:张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