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亮在山阴县督导检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环境污染治理、安全生产、能源保供以及清洁取暖改造推进情况。

  县委副书记、县长高瑞龙,山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瑞,县委常委、副县长赵栋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刘亮一行先后在山阴北高速检查点督导检查保通保畅和疫情防控工作;在鑫霏农业公司、中煤华昱洗运中心、昱光电厂督导检查企业生产经营、县城集中供热及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在元宝湾煤业、华夏煤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能源保供与污染防治、疫情防控工作;在山化省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点督导检查周边环境污染治理情况;在广武国际滑雪场督导检查项目建设情况;在广武镇安乐庄村、后帐铺村督导检查冬季清洁取暖“煤改电”工程推进情况。

  
  

  刘亮指出,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持续巩固全县疫情防控成果,严格规范管控,强化措施落实。各生产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把能源供应、安全生产、污染防治等工作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内生动力,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寻求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县直相关单位要科学推进城乡和农村清洁取暖工作,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为群众提供安全、稳定、优质的供热服务。要切实加强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民生保障、安全生产、污染防治等的监督检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努力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文、图:辛国伟

  审核:闫文靖

  编辑:张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