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山阴县委书记李旭清深入部分乡镇,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副书记王国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兆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宇等陪同调研。

  

  李旭清一行先后深入张家庄乡、后所乡、马营庄乡、古城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每到一处,李旭清都与乡镇干部一起座谈,详细了解贫困村的脱贫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和乡镇招商引资等情况。

  李旭清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交总账、军令状意识,对照省委书记楼阳生讲话中“五个狠抓”的具体要求,结合山阴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省委巡视、省考反馈和市委交办的各项整改任务全部整改落实到位。同时,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易地搬迁、培训就业、金融扶贫、驻村帮扶等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农村环境整治、污染防治等各项工作,巩固脱贫成果,推动乡村振兴,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

  文、图:武丽伟

  审核: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