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山阴县委书记李旭清深入北周庄镇李家窑村和永静城村开展“四问三宣一推动”跟踪回访。县委副书记王国文等陪同。 

 

  
  李旭清与乡、村干部、驻村干部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跟踪回访工作开展、贫困户基本情况、产业发展现状、基础设施建设、“两不愁三保障”、驻村干部日常生活等情况,认真查看各村跟踪回访档案、扶贫工作档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李旭清强调,要牢固树立脱贫攻坚“交总账”和“军令状”意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更加坚强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精细的工作,把存在的所有问题彻底解决,确保交好合格总账。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包乡(镇)的县级领导,24个专项扶贫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扶贫办、“三支队伍”等要亲自上手研究解决具体问题,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严格督查问责,发现贯彻执行不力、推动落实不到位,甚至敷衍应付、弄虚作假等行为,要依法从严查处,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文、图:武丽伟 

  审 核: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