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山阴县委书记李旭清深入帮扶包点村吴马营乡后榆林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政府副县长王建平,包联企业大同煤矿集团铁峰煤业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李旭清一行认真听取了乡村干部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乡村环境整治情况、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并针对村里环境整治、文化建设等具体问题与乡村干部及包联企业一起谋划发展思路,制定具体措施。

  李旭清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继续落实好省、市、县关于扶贫工作的各项政策。要立足实际,继续做好脱贫后的巩固提升工作,进一步挖掘自身的特色优势,逐步改善贫困户生产生活条件,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深入加强与帮扶企业和包联单位的沟通对接,科学制定帮扶措施,多形式、多渠道、多路径的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要始终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严格落实领导联系、企业帮扶、单位包村、干部包户和工作队驻村等工作机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文/图:郭林鑫

  审核: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