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对全县换届工作进行一次再检点、再部署,确保全县换届工作扎实推进、圆满完成。3月19日,山阴县召开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王世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高瑞龙,县委副书记王国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相成、县政协主席段国强及县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上,县委书记王世杰强调,当前换届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要对换届工作进行再盘点、再加压、再推进。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严把人选“标准关”,认真做好代表、委员的选举产生工作,充分酝酿协商认真考察把关,切实提高代表、委员质量。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换届有序推进;要强化沟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严明换届纪律,保证风清气正;要善于“十指钢琴”,统筹各项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相成对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再安排。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舒晓海对全县换届工作进行再安排。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牛森对县乡换届纪律监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参加会议的还有:县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等。

   

  

  文/图:渠博鸿

  审核: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