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安荣乡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应到党员105名,实到99名。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全体与会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听取和审议了中共安荣乡第四届党委工作报告和安荣乡纪委工作报告。通过了有关决议、决定,依法选举产生了中共安荣乡第五届委员会委员9名,中共安荣乡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出席中共山阴县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10名,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任务。

  大会指出,这次大会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接续奋斗的大会,是民主团结、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是开启人民奔赴美好生活新征程的大会。


 

  大会强调,过去的五年,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乡党委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密团结乡人大、政府一班人,紧紧依靠全乡党员干部群众,从本乡实际出发,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实施 “工业强乡、招商富乡、科教兴乡、生态靓乡”发展战略,坚持稳中求进、开拓创新,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圆满完成了“十三五”规划所确定的各项主要目标任务。

  大会号召,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安荣乡第五届委员会的带领下,认真执行大会的各种决议,努力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乘势而上、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团结和带领全乡人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确保“十四五”开好安荣局、起好安荣步,为建设更加富裕美丽和谐安宁新安荣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安荣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