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中国共产党岱岳镇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岱岳镇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基层党组织的125名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相关站所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心世、县委常委、副县长赵栋同志应邀出席会议。田心世同志在开幕式上作重要讲话,对岱岳镇上届党委工作成绩作出肯定并对新一届班子提出殷切希望。

中国共产党岱岳镇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大会上,魏玉彪同志代表中共岱岳镇第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抢抓机遇蹚新路 乘势而上开新局 为实现岱岳镇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王海霞同志代表中共岱岳镇纪律检查委员会作了题为《严明纪律 履职尽责 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班子和纪委班子,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共岱岳镇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共岱岳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岱岳镇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大会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镇人民,奋进“十四五”,迈向新征程,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一心,真抓实干,乘势而上,砥砺前进,为打造“灵秀古城”、建设“新韵山阴”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供稿:岱岳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