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 岱岳镇代表团会议室气氛庄严热烈,代表们精神振奋。各位代表围绕大会报告新提法新要求,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谈问题、提建议、表决心、话发展。大家一致认为,我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召开,开启了山阴发展史上的新征程,发出了开始新征程的动员令。王世杰书记作的报告,洋溢着奋进的激情、蕴涵着创新的理念、贯穿着务实的精神,为全县今后五年发展指明了方向。


 

  王世杰书记亲切地跟大家交谈,详细询问每一位代表的情况,认真听取代表的发言,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指出,岱岳镇作为县政府驻地,要凸显在山阴县的政治中心、经济中心和首位度核心区的地位。他强调,要认真谋划好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在集体经济发展、城市双修和道路建设等方面,补齐基础建设短板、抓住乡镇管理牛鼻子、把好社会治理源头,着力加快发展,促进跨越赶超,坚定信心,乘势而上,突破弱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王世杰书记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让老百姓有“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获得感、幸福感。老百姓满意了,就是对党委和政府的认可。最后,王世杰书记希望大家紧紧团结在县委县政府周围,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共同绘制山阴县未来的美好蓝图!

   

  

  编辑:张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