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是中国的国粹 ,是人民群众喜闻乐见、老少皆宜的艺术形式。2021年4月16日,下喇叭乡全体干部在乡文化站廉洁书法创作基地举办了“以书承载廉洁”的廉政教育活动,通过传统艺术形式传播传统文化、廉洁文化,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基地宣传、引领、教化的作用,养廉风、促民风、塑社风、优党风,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不想腐的自觉,为全乡构建良好政治生态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中,由乡干部杨全胜给全体乡干部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书法基础知识,从基本的起笔、行笔、收笔要领到字的形态结构,还给大家讲解并示范了书写的姿势,大家专心致志、认真聆听学习。最后,在杨全胜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现场临写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享受艺术的同时,精神上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文化洗礼,今后不仅要做党性强、守纪律、讲规矩,廉洁奉公的好干部,更要当好廉洁文化使者,让廉洁文化传遍山阴大地,共同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社会氛围。
  

 

 

  供稿:下喇叭乡
  编辑:张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