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县人大机关深入吴马营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实用技术培训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闫祖伟出席活动并讲话,副主任庞晓辉、李晓明及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吴马营乡,人大机关邀请我县高级农艺师结合当地实际围绕如何正确选择良种和先进耕作技术进行培训,30多名党员群众参加了培训。
 
 
  闫祖伟指出,要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关注群众身边的难事,身体力行地为群众排忧愁、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贡献人大力量,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扎实、更细致、更深入。要深入基层群众、深入生产一线,察民情访民意,了解民生所需,实实在在服务基层,把农技服务给农户送上门。
 
 
  随后,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代表服务意识,闫祖伟主持召开吴马营乡代表联络站联系选民座谈会,与吴马营乡的市县级人大代表进行座谈。闫祖伟对代表们的发言,认真详细地进行记录,并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他说,通过座谈提升了人大代表的履职水平,密切了与选民的关系,同时加深了选民对人大代表的认同感,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责任感。
  

 

  

  
  文/图:魏丹
  审核:闫文靖
  编辑:张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