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万里秋澄、惠风和畅的美好时节,8月11日,山阴县下喇叭乡织女泉党建广场隆重集会,共同举行“喜迎二十大 畅游下喇叭”全民户外运动季启动仪式。 

  

  县委书记王世杰宣布:“喜迎二十大 畅游下喇叭”全民户外运动季启动。 

  县委副书记张文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德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心世,县委常委、安荣乡党委书记贾大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郭东申,副县长何兴斌、王建平、于介澜出席启动仪式。各乡镇、县直部门负责人和来自各界的朋友们参加活动。 

  于介澜在致辞中说,下喇叭乡隆重举办户外运动季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发展,全面展示下喇叭乡乡村旅游发展新成就、乡村振兴新面貌,吸引更多的朋友们到下喇叭共赏生态田园风光、共享灿烂农耕文化、共话美丽乡村图景。 

  随后,领导们到各活动区域进行现场体验。活动安排了7个体验项目。其中有山地户外10公里骑行、徒步越野、跳绳、踢毽子、滚铁环、打陀螺、篮球3v3友谊赛。 

  此次活动,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体育健身行动力,推动下喇叭乡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推动下喇叭“以农促旅、以旅兴农、农旅融合”再创辉煌、再谱新章。(郭升东 董建帅 苑庆阳 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