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副县长于介澜深入下喇叭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乡村、深入基层。下喇叭乡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于介澜结合下喇叭乡实际,围绕深刻领会大会的起草背景、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中国式现代化等内容及精神实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二十大精神,宣讲深入浅出,逻辑严谨,内涵丰富,思想深刻。
  于介澜要求,一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乡村,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近群众、深入人心,努力打通理论宣传最后一公里。二要关心关爱群众身体健康。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优化措施及“乙类乙管”各项措施,增强村卫生室和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畅通急救转运、入院诊治通道,切实保障重症救治和正常医疗秩序,全力推动疫情平稳转段。三要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稳定。全力做好护林防火、打击私挖滥采和信访维稳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和红线。四要组织好两节文化娱乐活动。精心组织一批群众性文娱活动,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五要尽早谋划2023年工作,围绕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六乱”整治、提高民生福祉等方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宣讲会现场,与会人员都仔细听讲、认真记录、用心领会。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以最快行动、最大力度、最实举措,抓紧抓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以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为下喇叭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宣讲会前,于介澜一行调研了下喇叭乡的森林防火情况。
  
  文/图:刘娇
  编辑:贺文叶
  总编辑: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