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牛森深入合盛堡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合盛堡乡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部分党代表等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牛森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和抓紧抓好贯彻落实等方面,结合合盛堡乡当前工作进行了生动的宣讲。为广大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牛森要求,要切实学深悟透,确保入脑入心。要全面宣讲宣传,确保家喻户晓。要坚定贯彻落实,确保开花结果。面对新的使命任务,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满怀信心走好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文/图:张双

  编辑:贺文叶

  总编辑: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