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马营乡举行2023年民间文艺汇演。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曹世强,马营乡党委、乡政府班子成员,企业代表一同观看演出。

  来自马营乡各个村的表演队早早来到现场预演准备,力争为全乡人民带来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共享节日的欢乐。活动现场人流如潮、热闹非凡,在喜庆的锣鼓声中,扇子舞、划旱船、秧歌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独特的舞蹈赢得了现场观众们阵阵的欢呼和掌声,观众们纷纷通过拍照、录视频、直播等方式,向远方的亲朋好友分享此次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

  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曹世强等人纷纷走下观席台,加入到表演队伍当中,将美好的节日祝福送给马营乡人民。

  此次汇演不仅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还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不断增强了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充分展现了马营乡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文/图:赵琪

  编辑:贺文叶

  总编辑: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