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兆丰年,整个乡村银装素裹,安荣乡被包裹在了银白色的世界里,美丽异常,然而街面上却像是按下了“慢”键,路人、车辆行驶缓慢。为保障道路通畅,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2月13日,安荣乡党委政府以雪为令,第一时间组织开展扫雪除冰行动,保障全乡道路畅通。
  
  

  

  乡机关干部全员上岗,第一时间奔赴清雪路段迅速开展扫雪除冰工作。大家不畏严寒,分工协作,拿着铁锹、扫把、除雪铲等工具开始了铲雪工作,大家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与此同时,各村党支部也迅速吹响清扫积雪集结号,对村委会和村内主要干道开展除冰铲雪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群众清扫出了一条“平安路”、“温暖路”,也推进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极大程度解决了群众“出行难”的`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后,安荣乡将继续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奋斗在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的道路上,用心、用情、用力架起服务的桥梁。
  

 

    

  供稿:安荣乡
  编辑:张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