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合盛堡乡康庄村集体“三资”管理暨“三个一批重点村社”监督治理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合盛堡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康庄村“两委”干部和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合盛堡乡党委书记王建家同志主持。
  会前,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培福同志向合盛堡乡党委书记王建家面对面反馈了《关于向山阴县合盛堡乡党委书记王建家同志的反馈意见》。会上,刘培福同志宣读了《县委第三巡察组关于专项巡察山阴县合盛堡乡康庄村集体“三资”管理暨第二阶段“三个一批重点村社”监督治理情况的反馈意见》,从总体评价、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意见建议三方面进行了反馈。
  会上,县委巡察办副主任李彦婷同志从强化整改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完善整改长效机制三方面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合盛堡乡党委、康庄村党支部要强化政治担当,主动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用整改成效提升治理效能。
  最后,合盛堡乡党委书记王建家同志代表乡党委作了表态发言。王建家表示要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盘认领反馈意见;二要压实整改责任,全力完成整改任务;三要抓好成果运用,全面转化整改成果。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锲而不舍、动真碰硬,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向县委交出合格的答卷,以巡察整改成效推动乡村治理体系不断完善和治理能力不断提升。

  (合盛堡乡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