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8日上午,山阴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玉井镇窝棚沟村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徐震,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崔甫生,副组长马秉政,联络员李旭祥出席会议。玉井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窝棚沟村“两委”干部和村务监督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玉井镇党委书记刘国栋同志主持。
  会上,崔甫生同志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从总体评价、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意见建议三方面进行了反馈。指出了玉井镇窝棚沟村在基础底数、责任落实、资金管理、资产管理、资源管理、制度机制等六个方面16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乡镇党委和村党支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落实“三资”管理各项规章制度,解决好有关集体“三资”权属争议,债权债务纠纷、呆账坏账处置等历史遗留问题,完善“三资”台账,推动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实现农民增收致富。
  徐震同志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玉井镇党委对照巡察组的反馈意见,逐项梳理分解,列清列细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及时将整改进展情况报告和主要责任人组织落实情况报告有关部门,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工作。
  玉井镇党委书记刘国栋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拥护、接受县委第二巡察组对我们巡察工作的反馈意见和建议,以最坚决态度、最严格标准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并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自觉把巡察整改工作与全镇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转化巡察整改成果,让整改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中。
  

 

  编辑:贺文叶
  总编辑: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