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8日上午,山阴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马营乡水泉村“三资”管理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白继龙,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建忠,副组长高明,联络员柴晓静出席会议。马营乡党政班子成员,水泉村三委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建忠同志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指出了马营乡水泉村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业队伍建设、“三资”使用管理、制度执行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乡党委和村党支部要积极发挥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乡纪委切实履行监督职责,认真解决好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方面的问题。
  白继龙同志就落实好巡察整改,从两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整改主体责任;二是要坚持标本兼治,完善整改长效机制。同时要求马营乡党委和水泉村党支部要主动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马营乡党委书记刘应飞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坚决按照巡察反馈意见,认真全面地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反馈问题真“整”真“改”,向县委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来源:马营乡
  

 

  编辑:贺文叶
  总编辑: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