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8日上午,山阴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安荣乡河阳堡村“三资”管理专项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白继龙、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建忠、副组长高明,成员柴晓静出席会议。安荣乡党政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被巡察村包村干部,被巡察村“三委”干部、驻村工作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建忠同志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了安荣乡河阳堡村存在基础底数不清晰、责任落实不到位、管理使用不规范、制度执行不到位等四个方面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乡党委和村党支部要积极发挥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乡纪委和村务监督委员会要坚决扛起监管职责,上下协同,左右协作,切实解决好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方面的问题。
  白继龙同志就落实好巡察整改,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三资”管理;二是要履行监督职责,强化日常监督,筑牢监督防线;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整改,注重成果运用。同时要求安荣乡党委和河阳堡村党支部要主动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压实专项整治的各方责任,确保整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切实取得成效向县委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县委常委、安荣乡党委书记贾大维同志、河阳堡村党支部书记刘碧岗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对巡察组交办的任务要积极整改,以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扎实的工作抓好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通过整改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促进全乡各村“三资”管理工作走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来源:安荣乡
  
  编辑:贺文叶
  总编辑: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