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下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古城镇羊圈头村集体“三资”管理暨“三个一批重点村社”监督治理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古城镇党政班子成员、羊圈头村“两委”干部和村委监督委员会成员、包片包村干部及镇经管站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常青同志主持。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培福同志宣读了《县委第三巡察组关于专项巡察山阴县古城镇羊圈头村集体“三资”管理暨第二阶段“三个一批重点村社”监督治理情况的反馈意见》,从总体评价、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意见建议三方面进行了反馈。

  县委巡察办副主任李彦婷表示,抓好巡察整改是一项严肃的政治责任和政治要求,要以本次反馈会议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整改主体责任,在整改落实上较真碰硬;扛牢政治责任,从严从实抓好整改,推动提升整改成效;坚持标本兼治,完善整改长效机制,全力巩固整改结果,用好巡察成果推动问题解决,促进整体工作效能提升。

  最后,古城镇党委书记常青同志代表镇党委作了表态发言。常青表示要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一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二要细化措施,全力整改。镇党委将立即行动,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以坚强的党性原则和宗旨意识,把整改工作做实做细,梳理问题、建立台账、明确任务、明确时限,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向县委交出合格的答卷。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促进村集体“三资”管理更加科学、规范,以“三资”的规范运行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壮大村集体经济、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古城镇

  

  编辑:贺文叶

  总编辑: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