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吴马营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来自全乡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汇聚一堂,带着人民群众的嘱托,承载着群众的期盼,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商吴马营乡发展大计,共绘吴马营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志民到会指导。

  

  会议应到代表46人,实到代表3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吴马营乡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报告。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吴马营乡乘势而上、抢抓机遇的关键一年。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挑战,吴马营乡将聚焦持续推动产业提质增效,在抓项目、调结构上创造新优势;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在防返贫、促振兴上迈出新步伐;聚焦实现乡村绿色生态发展,在强管理、治污染上展现新作为;聚焦不断提高人民幸福指数,在惠民生、增福祉上取得新突破;聚焦构建和谐稳定社会环境,在重治理、保平安上续写新篇章。

  文/图:丰春梅

  编辑:边志连

  总编辑: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