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玉井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共商玉井镇发展大计,奋力谱写“能源重镇、美丽玉井”精彩华章。

  

  会议应到代表57人,实到代表4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玉井镇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报告。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玉井镇由工矿乡镇走向特色专业镇的重要之年。玉井镇以实现经济“富”镇为关键点,千方百计加快全镇产业提档升级;以实现绿色“遍”镇为出发点,久久为功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以实现新风“润”镇为着力点,齐心协力不断培育时代新风新貌;以实现组织“强”镇为支撑点,常抓不懈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以实现民生“暖”镇为落脚点,倾尽全力增进民生福祉,回应群众关切,以“五镇”建设为抓手,接续奋斗、再续新篇。

  

  文/图:张双

  编辑:边志连

  总编辑:闫文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