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下午,山阴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下喇叭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巡察办常务副主任赵晓平、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马秉政与下喇叭乡党委书记孙建龙进行了见面沟通,传达了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本轮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

  

  会上马秉政要求,下喇叭乡党委领导班子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实事求是向县委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巡察情况,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激发共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内生动力,形成同题共答的合力。

  赵晓平强调,下喇叭乡党委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和领会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巡察要求。二是持续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三是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孙建龙表示,将带领全体干部从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积极主动地支持和配合县委巡察组监督检查,坚决做到边巡边改、立行立改、常抓常改,把巡察成果运用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全过程,真正使全面从严治党在下喇叭乡落地生根。

  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下喇叭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下喇叭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5734906715。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08:00-12:00、下午15:00-18:00。同时设置举报箱,巡察组主要受理下喇叭乡党委班子及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及涉嫌职务违法、职务犯罪等方面的问题反映。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如实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

  

  来源:山阴县下喇叭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