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下午,十五届县委第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马营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高华兴、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崔甫生、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马营乡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所辖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各站所负责人、到村工作大学生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高华兴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政治担当、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三个方面提出意见。

  崔甫生同志就此次巡察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重点任务、方式方法和具体要求作了安排部署。

  马营乡党委书记刘应飞代表乡党委作表态发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全力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要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同时,全乡各站所工作人员以及村干部,也要以这次接受巡察工作为契机,对照县委今年继续抓干部作风建设和清廉机关建设的有关要求,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反弹,真正把作风抓实抓细,助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马营高质量发展的目的。

  

  来源:山阴县马营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