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玉井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到村任职大学生、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各站所负责人参加。

  

  会前,强调了工作纪律,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把规矩挺在前面,在常规巡察时期,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链条,配合县委巡察组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蓝佛安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暨中心组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姜四清在山阴“化解基层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安排部署撂荒地核查、“三资”管理、退耕还林、打击私挖乱采、乱占耕地、宣传、环保、党建、宗教、信访、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作出的重要指示,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指引方向,推动各项工作向高质量迈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领袖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担当作为,顽强拼搏、真抓实干,朝着“两个基本实现”目标阔步前行,不断开创全镇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在今后工作中,要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促进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着力化解基层矛盾,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以党建引领筑牢和谐稳定防线,为全面加快高质量发展助力护航。

  

  来源:山阴玉井镇

  编辑:边志连

  总编辑: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