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广武国际滑雪场首届招商洽谈会召开。市县文旅局、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近200多位知名品牌商参加活动。

  

  会上,武汉松蓝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广武国际滑雪场负责人围绕广武国际滑雪场深化文旅融合、创新引领,智慧雪场建设、市场品牌塑造、文化IP凝练等方面介绍了滑雪场未来发展战略。

  洽谈会现场,广武国际滑雪场与30多位品牌商签订意向合作书,与10多家垂直领域供应商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意愿;这些优质项目意向合作的落地,将进一步集聚动能、培育势能,助力广武国际滑雪场的蝶变跃升、跨越式发展。

  

  通过此次招商推介会,广武国际滑雪场进一步加强了与跨领域、跨行业品牌商、行业协会的紧密联系,加大了对广武乃至周边地区投资环境的宣传推介。下一步,广武国际滑雪场将继续深耕全省乃至全国招商资源、紧盯在手在谈的优质项目信息,为打造华北一流、全国知名数字化智慧滑雪场,助推全省冰雪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广武力量。

  

  文/图: 董建帅、张双、冯怀成

  编辑:边志连

  总编辑: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