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宏娟代表:

您在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为千井村留守老人提供关爱服务的建议》(第7号)已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我局高度重视为城乡留守老人提供文化服务工作,深入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文化惠民,关爱老年人精神生活。今年以来,我局紧扣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一方面牵头组织开展了正月十闹元宵、清明诗会、端午朗读展播、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浓浓端午情”非遗展示活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文化艺术活动等;一方面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文艺小分队、文化带头人、文化能人上人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35支文艺小分队37文化带头人18名文化能人活跃在乡村上半年分别完成文化惠民活动602场、群众文化辅导演出259场、文化艺术传承活动126场,既丰富了城乡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给予城乡留守老人文化服务和精神关爱。其中,我局为千井村送戏下乡 场次,送电影下乡  场次,给予了该村留守老人文化关爱。

感谢您对全县文旅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在今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