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力军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提升县城建设提案》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2022年住建局实施续建项目13个,总投资约8.63亿元;新开工实施项目25个,总投资约17.57亿元。其中,续建项目包括县城集中供热PPP项目、健身步道与自行车赛道建设项目、2021年排水设施建设工程(老年公寓至西二环)、岱岳镇综合市场项目、公厕项目、垃圾处理厂改扩建工程、政府街东延工程、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11个小区)、县城绿化工程;新开工实施的项目包括县城基础设施PPP项目、场馆建设PPP项目、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14个小区)、东环路污水管道顶管工程建设项目、县城集中供热扩容二期工程、新韵体育公园建设项目、五健身步道与自行车赛道绿化工程、八是山阴县综合商贸区配建道路工程、河阳大道至河阳东路道路建设工程(中图商贸配套道路)、山阴县县城经三路、经五路道路建设及东环路管网混错接改造工程东环路段一期道路工程(南环路至东环路连接线)、荣乌连接线绿化工程、西二环路两侧环境改造工程、高速引线、青年东街、河阳大道北沿、洪涛东街道路绿化及环境整治工程、山阴县经四路及周边道路绿化工程、山阴县方舱医院建设项目。目前,部分项目已完工,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快建设进度,完成未完工的项目;并在2023年继续拟定县城建设项目计划,提请县政府,加大对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力度。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感谢您对县政府城市建设方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