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霞委员:

  与卢文权、王永霞、李晓宁、王昱曌提出的《关于山阴县教育部门应考虑适当调整中小学生疫情管理政策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关于政协委员提出的关于适当调整中小学生疫情管理政策建议,我局高度重视,结合当前疫情发展态势,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始终坚持慎终如始搞好疫情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近期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出台的《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以及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方案》,我局密切会同县卫健体局、县疾控中心,分析研判当前全县应对疫情防控各类情况,密切关注师生员工及共同生活居住人员感染新冠病毒情况,积极稳妥地落实线上教学任务。

  按照市教育局关于寒假放假时间安排,为防止临近放假前学校发生聚集性感染,短期内仍以线上教育更加稳妥。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感谢您对政府教育方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您对我们的办理和答复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写在“办理情况反馈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