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新春、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山阴的节日气氛日渐浓厚。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社会大局持续向好,稳定红利持续释放,人民生活日益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稳步提升。为进一步满足全县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县委、县政府在县城各个活动广场、街道为全县人民精心制作了具有不同风格和时代特色的迎春灯。在制作迎春灯的过程中,充分利用传统、喜庆、时尚等元素,在展现特色文化的同时,打造光耀夜空、如梦如幻、如诗如画的光影世界,为全县人民送去新春的祝福,为全县人民奉献一道美不胜收的视觉盛宴。

  新春系列灯组把山阴年的热闹、喜庆、厚重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给人带来新春佳节的喜庆、热烈气氛。县城各个主要十字路口摆放的高大的运用红灯笼制作的旺火预示着山阴在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再创新高。各条主要道路分别制作了各具特色的彩灯,把各条主街装饰一新,华彩绽放。尤其是政府广场、地税文化广场,呈列的现代装饰灯《年年有余》、《如意吉祥》、《富贵如意》、《明月生辉》、《中国梦》、《嘉和万事兴》美轮美奂,充分展现了山阴全县上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实施“2361”工作思路,落实“生态立市、稳煤促新”战略,加快建成小康社会步伐,为实现中国梦在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山阴的信心和决心,也体现了山阴人民欢庆盛世,在新的一年点燃新的希望,拼搏进取的时代精神。(通讯员/吕建全 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