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阴县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关于遴选2024年度农业生产托管服务组织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1日

根据《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4年中央财政农业相关转移支付资金(第一批)使用计划的通知》(晋农发〔2023〕116号),现计划对2024年玉米、高粱、谷子、大豆耕、播、收环节进行农业生产托管。报名条件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备法人资格,有两年以上农业社会化服务经验。

2、拥有与其服务内容、服务能力相匹配的专业农业机械和设备以及农业技术力量。

3、具备与服务相适宜的固定场所及必备的办公设施,有相应的工作制度。

4、具备农业生产托管的信息收集、管理能力,服务档案记录应保存三年以上。

5、在当地农业(农经)行业管理部门备案的服务组织名录内,接受农业(农经)行业管理部门的监管。

二、设施设备

1、设施设备应齐全配套,满足服务需要,质量应符合相应标准。

2、具备符合安全要求的农药、肥料、农业机械等物资储存条件。

3、具有人员安全防护设备

三、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3月18日。    

四、报名时需带以下资料:

承担2024年山阴县农业生产托管申请书、服务组织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农机行车本、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服务组织拥有的农机具清单、服务组织的固定场所和必备的办公设施等照片。    

报名地点:山阴县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    

联系人:郭海霞    

联系电话:13934422886


山阴县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

2024年3月11日

版权所有:山阴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退出长者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