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年味 送好礼 共团圆——2022山阴年货节启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记忆中的年味,有烟花爆竹的硝烟味儿;有采办年货的热闹味儿;有年夜饭的饺子味儿;也有一起看春晚的幸福味儿;所有的味道,其实都是团圆的味儿。享年味,送好礼,共团圆,2022山阴年货节又来啦!

  

  1月20日,山阴年货节正式开启!此次年货节在山阴地税广场设立主会场,持续时间为6天,从1月20日(腊月十八)至2022年1月25日(腊月二十三)。在太原古县城内设立分会场,持续时间为28天,从2022年1月20日(腊月十八)至2022年2月16日(正月十六)。太原、山阴两地会场跨地域联动,线上商城加持助力,多方位引爆年味儿,拉动年货抢购预警。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宇,政府副县长王建平出席启动仪式,并共同启动山阴年货节。县直相关部门和部分农特产品企业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山阴县农特产品企业商会会长张志荣致辞,他说,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成立农特产品企业商会,建立县域公用品牌标准化认证体系、产品溯源体系,设立山阴县公用品牌集合店。下一步,要充分发挥商会的作用,提升农产品企业的竞争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推动农业农村发展,增加农民收入。

  

  据悉,山阴县农特产品企业商会于2021年9月正式揭牌成立,成为山阴县农业行业的领头羊、先驱者;通过县域公用品牌对外发布,为山阴县优质产品统一规划视觉系统、产品体系,结合市场营销前端理论,以市场思维引导产业发展,在今年的农民丰收节上发布了三款爆款产品;在虹桥广场开设的线下公用品牌专卖店,非常火爆,产品一经推出,客服专线和线下产品就不断接受爆款订单;随着山阴产品不断向外销售,其中所附加的山阴文化也远近闻名,阁老文化、长城文化、塞北文化越来越响。

  

  活动现场,热气腾腾的芦花鸡汤、鲜嫩可口的熬鱼,酥脆的油果果、蓬松油润的麻叶……用心甄选出十二种山阴好味道组成的“山阴十二风味”礼盒,山阴人最爱的好味道,应有尽有。

  

  为了陪伴大家热热闹闹地过好年,年货节会场每天都设有抽奖活动,100%中奖。小年当天,还邀请山阴书法协会的老师在现场题赠春联。

  

  2022山阴年货节专属的山阴年货商城同步升级上线,9.9元惊爆好物限时秒杀中……精制熟食品礼包、山阴特色富硒醋、山阴特色富硒小米、鑫霏小杂粮、百瑞源枸杞、苦豆药香包等山阴特色应有尽有,更有山阴县域公用品牌推出的年货大礼包“山阴十二风味”惊喜上架,一份年货包罗十二道山阴风味。

  
    

  此次年货节通过线上直播、朋友圈、公交站牌等不同渠道立体式宣传,旨在提升山阴品牌影响力,扩大山阴企业知名度。同时将山阴县域公用品牌推向更广阔的市场,从而更加深入人心。(王晋飞、渠博鸿)

  

  
  
版权所有:山阴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退出长者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