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阴县党政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20日
  1月18日,党政联席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世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高瑞龙,县委副书记张文平及县委其他常委、政府副县长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闫祖伟,县政协主席郭兆文,山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郭瑞等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山西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政协第十三届山西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2023年文旅重点工作及项目谋划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山阴县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建方案》,听取了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政府副县长分管领域2023年重点工作及项目谋划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捍卫 “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长期战略、永恒课题,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加强监督,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持久战。要全力以赴维护大局稳定。大力推进法治山阴、平安山阴建设,强化政法机关职能作用,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力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积极探索基层治理新模式、新格局,加强社区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持续推进司法政治、纪律作风、业务能力建设。要深入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通过全面系统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宣讲,掀起学习高潮,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注重统筹结合,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持续抓好信访维稳,坚决防控重大安全隐患,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文/图:董建帅、赵琪
  编辑:贺文叶
  总编辑:闫文靖

 

版权所有:山阴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退出长者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