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心世深入县老年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17日

  12月15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心世一行深入县老年大学就平安建设进行调研,与县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老年大学学员代表座谈。 

  

  座谈会上,田心世向与会同志通报了全县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工作情况,听取了老同志对平安山阴建设的意见建议,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山阴政法工作表示感谢。 

  田心世要求,一要充分发挥老年大学的阵地作用。要建立健全老年活动组织机构,选择健康向上的活动载体,特别是法治创建和基层治理方面的内容,以老同志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有效促进老年活动的广泛开展。二要充分发挥学友们的余热作用。老干部、老同志要发挥传、帮、带作用。积极宣传山阴‬县重要活动、民生工程,传播山阴正能量,引领全民法治意识不断提升,素质能力不断提高,为创建平安法治山阴做出积极贡献。三要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代表作用。“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干部、老同志要为山阴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山阴教化民风起引领作用,为平安山阴建设添砖加瓦,为山阴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樊治霞 王晓荣) 

版权所有:山阴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退出长者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