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张立新带队来山阴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7日

  1月16日,市政协主席张立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丽梅,副市长何向荣一行来山阴县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县委书记王世杰,县委副书记、县长高瑞龙,县委副书记张文平,县政协主席郭兆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舒晓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公室主任郭东申,副县长王建平参加慰问,市、县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慰问。

  

  

  

  张立新一行先后到城市低保户马海梅、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郝翠英、退役军人胡国平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健康状况、医疗保障、子女就学就业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叮嘱相关单位人员要做好后续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问题,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最后慰问了困难企业津鑫城乡公交有限公司,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挖掘潜力、迎难而上,提升竞争力,力争取得新的突破和发展。

   

  

  

  文/图:苑庆阳、赵琪

  编辑:贺文叶

  总编辑:闫文靖

版权所有:山阴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退出长者模式